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焦点图

    沧县:“志愿服务”进乡村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06 10:37:41
    语音播报

    沧县:“志愿服务”进乡村

    锣鼓声声,春潮涌动。3月5日,“沧县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在大运河畔的沧县高官屯村启动。主办方除了给当地百姓带来一场非遗文化展演外,来自沧县县委宣传部、沧县农业农村局、沧县残联等14家单位的志愿者分别在活动现场、温室大棚,运河岸边展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沧县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推行“党建+志愿服务”模式,以“文明实践办实事 大运河畔连心桥”活动为主要抓手,整合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资源,组织和发动广大党员志愿者下沉到乡村一线,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好评。沧县旧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沧县汪家铺镇彭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获评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沧县兴济镇南堤村镜湖书社志愿服务站荣获省市级荣誉,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和美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燕赵农村报记者郭庆峰 摄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富硒西红柿”富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