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乡村振兴

    保定市满城区纪委监委主动谋划下好优化营商环境“先手棋”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3 14:42:58
    语音播报

    保定市满城区纪委监委主动谋划下好优化营商环境“先手棋”

    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讯(张宝程 通讯员 戴英杰)为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保定市满城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以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以加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为重点,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主动出击、靶向攻坚,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强化政策支撑。为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合力,区纪委监委先后制定印发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暂行管理办法》《关于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暂行办法(试行)》《关于规范涉企执法检查备案流程的办法(试行)》《关于各执法单位实行涉企执法检查向纪检监察机关备案的制度(试行)》《关于加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的若干措施(试行)》等政策性文件,并组织召开专项推进会,听取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统筹谋划,专项推动监督工作落实,切实调动群众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积极性,全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雄县联社:“三优化”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