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强服务 助经济 惠民生丨农业银行“春天行动”进行时秦皇岛篇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3 14:43:26
    语音播报

    强服务 助经济 惠民生丨农业银行“春天行动”进行时秦皇岛篇

    (河北农网讯)近日,农行秦皇岛分行联合新华人寿保险公司举办高端客户答谢会,活动以高净值人群健康管理与财富规划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税务与财富规划、家族信托等内容,并向客户介绍一系列增值服务,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客户反响良好。

    秦皇岛分行强化协同营销,大力宣传薪资管家查询电子工资单有礼等特色活动,走进各类企事业单位,引导干部员工体验和使用农行产品。通过上下联动、公私联动,在服务维护代发工资客户的同时,带动掌银、个人养老金账户、社保卡及资产提升等多项业务提升。

    秦皇岛分行和卢龙县支行协同联动,走访服务卢龙县石门镇“智慧畜牧贷”支持的养殖大户,对接卢龙县农业农村局,深入探讨当地种植业发展状况和金融需求,推动政银双方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深度合作,有力支持当地特色农业发展。

    秦皇岛分行持续加强网点服务基础建设,全面升级“农情暖域”硬件设施,为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配备爱心轮椅、老花镜、助听器等,为交警、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歇歇脚”“喝口水”“热下饭”“充充电”的便利服务。各支行组织进社区、进校园、进市场、进企业,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讲解和反诈宣传,在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雄县联社:金融为民办实事,履行责任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