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文明乡风

    共享烘焙时光 传承廉洁家风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3 14:43:26
    语音播报

    共享烘焙时光 传承廉洁家风

    河北农网讯(朱逸凡)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初春季节,第114个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广大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幸福感、归属感,更好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旺季生产,3月8日下午,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工会开展“共享烘焙时光 传承廉洁家风”蛋糕DIY主题活动,让女职工们在节日里亲手为自己送上一个精美的蛋糕。

    活动中,专业烘焙老师为大家现场讲解蛋糕制作流程和裱花技巧,并为大家示范蛋糕的具体制作过程。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跃跃欲试化身“烘焙师”,迫不及待大显身手,抹奶油、裱花、点缀水果,一个个色彩纷呈的蛋糕展现在大家面前,女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值得一提的是,蛋糕制作的同时也不忘融入廉洁教育,女职工们用“廉”素材装点着自己的蛋糕,通过融入“廉洁”“家风”等元素,让清廉文化在欢乐的活动氛围中内化于心。

    本次蛋糕烘焙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的烘焙技艺,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三八妇女节。活动结束后,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在旺季生产中敢为人先,再创佳绩,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为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共青团唐县委员会开展“学雷锋”寸草心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