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和美乡村

    满城区和昌园被评为2023年度全省高品质口袋公园示范项目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8 15:16:50
    语音播报

    满城区和昌园被评为2023年度全省高品质口袋公园示范项目

    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讯(张宝程 通讯员 安文英)保定市满城区致力于城市绿地建设工作,以民生工程为抓手,持续推进口袋公园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口袋公园在建设过程中融入海绵城市、节约园林等理念,坚持因地制宜、顺应自然,融入“公园+”理念,结合不同群体需求,提升公园绿地品质和服务功能,更好的满足市民见绿、亲绿、近绿、享绿的生活需要,营造市民喜爱的公共空间。


    和昌园,位于宏昌大街和中山路交叉口,这个精致而不失特色的小规模绿化活动场地,面积仅1700平方米,却装载了居民满满的“小确幸”,公园内配有健身器材、休闲廊道、儿童娱乐等各类基础设施,同时融入党建文明宣传栏等元素,让该处口袋公园有“颜值”的同时又充满“内涵”。

    在口袋公园建设过程中和建设完成后,该区将口袋公园建设成果向市民展示,为市民增加了更多的健身娱乐、休闲游憩空间,提升了城市绿化品质,让广大市民切实体会到了满满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高阳县:植“绿”心间 争做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