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民生

    高阳县:“司机驿站”为司机搭建“温馨港湾”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8 15:16:12
    语音播报

    高阳县:“司机驿站”为司机搭建“温馨港湾”

    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讯(张宝程 通讯员 杨瀰 马涛)3月14日下午,在津石高速高阳西出口的司机驿站,不少司机停车休息,缓解疲劳。

    来自望都县的司机王志伟称,中午开车容易犯困,刚下高速,就到司机驿站休息一下,这里面有卫生间,洗漱间,还有热水,很方便。稍事休息一下,洗洗脸提提神,以最佳状态去高阳县城见客户。

    去年11月,高阳县交通运输局通过走访调研,围绕客货车司机实际需求,决定在高速出口建设司机驿站,更好地为过往司机提供舒心服务。今年3月初,津石高速高阳西、高阳北两个出口的司机驿站建成并投入使用。  

    高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戈卫东介绍,司机驿站旨在为过往司机提供舒适、便捷的休息场所,缓解疲劳,消除行车隐患。驿站24小时免费开放,内设净水机,热水随时供应,桌椅、空调、卫生间等配套服务设施齐全,设有自动售卖机为司机提供便利食品饮料。驿站内夏天能纳凉歇息,冬天能取暖充电。驿站不仅满足了司机师傅们的切身需求,也为创新交通服务提供了新思路、新模式,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接下来,高阳县将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在保沧高速高阳出口、大广高速庞口出口、沧榆高速高阳东出口建设司机驿站,方便过往司机,让广大司机享受家的温馨。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保定市满城区纪委监委贴心服务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