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卢龙支公司:提振消费信心 “3.15”在行动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0 11:07:22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卢龙支公司:提振消费信心 “3.15”在行动

    河北农网讯(郑璐)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卢龙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村级文明创建工作,增强广大农村群众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传递健康、文明、理性的消费观念,给居民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在人员密集的地方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的形式走进村镇详细讲解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诚信经营,倡导经营者恪守社会公德,弘扬诚实守信文明理念,共建和谐公平消费环境,稳定市场秩序,促进良好的经营与消费环境。

    通过开展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加强了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普及,倡导了经营者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提升了居民消费维权能力和维权保护意识,也为营造良好、安全的消费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3·15”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