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民生

    定州发生拖欠社区建设工程款纠纷 有关部门说正走法律途径解决

    来源:燕赵农村报讯 2024-03-20 11:07:42
    语音播报

    定州发生拖欠社区建设工程款纠纷 有关部门说正走法律途径解决

    燕赵农村报讯 定州市留早镇王某给燕赵农村报社来信,反映有关公司拖欠社区建设工程款等问题。2月23日,燕赵农村报编辑部将王某的来信转给了定州市委。近日,燕赵农村报社收到定州市委宣传部关于王某反映问题的调查答复。

    经留早镇调查了解,2018年1月4日,王某与定州市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承包合同,承接河北省定州市息冢镇某社区建设工程主体外工程。

    工程结束后,该公司负责人朱某以未达到工程验收标准为由,未按照合同支付王某工程款。王某多次向朱某追讨工程款未果。

    3月2日,留早镇政府工作人员与王某见面,引导其通过诉讼等法律途径解决工程款纠纷。

    关于王某反映被殴打一事,经市公安局调查了解,2020年12月28日,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到场,只有王某和朋友共三人,朱某不在现场,现场无打斗痕迹,三人均无外伤。

    在派出所,王某等三人称找某讨要工程款,王某揪住朱某不让其离开,发生拉拽推搡,朱某推倒王某打了几下后离开。王某因未受伤,且表示不进行伤情鉴定,不需要派出所处理,他们与朱某自行解决。民警告知其与朱某的经济纠纷需要到法院起诉。

    3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民警到王某家中访问,其表示与朱某之间的纠纷与派出所没有任何关系。

    据燕赵农村报编辑电话回访,王某与朱某的经济纠纷人工费用问题法院已判决王某胜诉并得到执行。工程款一事正在走诉讼程序。

    在此感谢定州市委及定州市有关部门对燕赵农村报舆论监督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新买宝马车出现异响,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