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乡村振兴

    保定市爱心帮扶协会到涞源开展助学活动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0 15:33:27
    语音播报

    保定市爱心帮扶协会到涞源开展助学活动

    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讯(张宝程)3月17日,保定市爱心帮扶协会来到涞源县水堡镇开展助学活动,为10名学生发放资助款15000元。

    春风已暖,柳枝新绿,保定市爱心帮扶协会齐建明、姜辉、邸天、闫敬伟、邸虎子、齐国华一行来到涞源县水堡镇井子会中心小学,开展今年的第一次助学活动,对10名学生进行资助。

    学生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会员代表们对孩子们送上了鼓励和祝福,现场响起了一阵阵欢快的掌声,大家为孩子们的进步感到高兴,鼓掌加油。

    协会代表将15000元助学款分发到孩子们手里,其中5000元助学款由协会爱心企业家保定市义新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秀娟赞助,另一位协会爱心企业家唐县沃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邸虎子给每个受助家庭捐献了两袋自己面粉厂生产的优质面粉。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河北省农合生态产业发展促进会召开科技兴农产业振兴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