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武安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0 17:45:08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武安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河北农网讯(郑璐)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及保险服务工作,提高保险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3月15日,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武安支公司聚焦“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武安支公司持续推动消保进“五圈”,普及消保政策、金融保险知识等内容,并在营业厅循环播放3.15宣传片,悬挂活动口号条幅,PICC金融知识宣传区放置宣传书籍、宣传册等资料等方式拉满3.15消保宣传氛围,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保险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下一步,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武安支公司将继续深入践行人民保险的政治性和人民性,致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可靠、全面的保险保障和金融服务,充分发挥保险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使“守信重诺,人保同行”消保文化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真诚服务获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