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平乡支公司:防范非法集资 守护群众“钱袋子”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0 17:45:08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平乡支公司:防范非法集资 守护群众“钱袋子”

    河北农网讯(郑璐)为进一步扩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覆盖面,增强广大群众防范意识,近日,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平乡支公司参加了由平乡县金融办组织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条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互动问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的危害性。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揭示了非法集资的危害,使群众对非法集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警惕性,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武安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