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理赔迅速 情系客户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6 15:37:48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理赔迅速 情系客户

    河北农网讯(郑璐)近日,客户张先生向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送来一面载有“理赔迅速、服务贴心、一诺千金、情系客户”的锦旗,对该公司的暖心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2023年12月13日,客户张先生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辆受损严重、驾驶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完成现场查勘,协助客户完成事故车辆定损维修,并全程跟踪伤者的康复治疗。治疗期间,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理赔人员多次开展人伤探视,由于伤者出行不便,理赔人员还主动上门收集理赔资料,第一时间将赔款支付客户,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暖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称赞,也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与张家口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