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文旅

    保定市爱心帮扶协会赴唐县军城镇助学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28 16:59:45
    语音播报

    保定市爱心帮扶协会赴唐县军城镇助学

    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讯(张宝程)3月24日,保定市爱心帮扶协会会员代表和爱心企业麒涵医药公司代表一行来到唐县军城镇,对13名学生进行资助帮扶。

    活动现场,会员代表与学生、家长围桌而坐,亲切交谈。学生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表示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资助,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会员代表祝福孩子们一定要乐观坚强,勇敢的向上成长、学有所成、长大成才。

    协会代表给13名学生发放助学款20000元,其中1000元由河北麒涵医药科技公司赞助。

    活动结束后,当得知有一名学生因心肌炎休学在家,会员代表驱车70公里前往西古里村进行慰问,把3千元助学款交到学生手中,叮嘱他安心休养,一定不要放弃学业。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定兴职教中心长城校区学子喜获省赛一等奖、三等奖实现新突破 师生共铸剑 一朝展锋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