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县域

    高阳县举办2024年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4-01 13:53:38
    语音播报

    高阳县举办2024年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讯(张宝程 通讯员 杨瀰 张青)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3月28日上午,高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零工市场在县邦辰科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了2024年“荣归故里 再创辉煌”高阳县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现场,高阳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三利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等10家机关、企业,提供巡特警、消防员、电商、销售、司机、警卫员、电子工程师、电工维修等8个行业,共计40余个招聘岗位,发放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单5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17人。

    自今年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开展以来,高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采取“线上+线下”模式举办了招聘会14场,线上线下提供岗位3000余个,线上招聘信息平台浏览量达5000余人次,线上线下累计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丰宁选将营乡:实行网格化管理 织密森林防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