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文旅

    唐县令公铺小学:和谐共处 友爱伴成长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4-10 17:05:53
    语音播报

    唐县令公铺小学:和谐共处 友爱伴成长

    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讯(张宝程 通讯员 李轩)为了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营造文明友好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8日,唐县令公铺小学举办了“校园防欺凌”一系列活动。

    迎着初升的太阳,举行了升旗仪式,在国旗下学生代表用响亮的声音倡导全校师生共同行动起来反对校园欺凌,勇敢反抗校园欺凌。

    各班开展了校园防欺凌主题班会,让学生了解哪些行为属于校园欺凌、可能正遭受欺凌的情况、遇到校园欺凌怎么办等内容。学生通过制作手抄报,加深了对校园欺凌的认识,学校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了张贴展示。

    通过校园防欺凌主题系列活动,增强了学生对校园欺凌危害的认识,学校将更有力、更全面提升学生欺凌事件防范能力,扎实做好欺凌防范工作,切实保护好学生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唐县上苇中学开展地震疏散演练活动:临震不慌 安全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