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快速理赔显诚信 真诚服务暖人心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4-12 17:31:52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快速理赔显诚信 真诚服务暖人心

    河北农网讯(郑璐)4月3日,王女士向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送来一面载有“快速理赔显诚信 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对人保财险公司的温暖理赔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赞扬。

    据悉,2023年10月4日,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承保的车辆在行驶时不慎撞到了骑电动自行车王女士,导致王女士受伤住院。现场查勘后,工作人员多次对伤者开展人伤探视,全程跟踪王女士康复治疗,并主动上门收集理赔资料,在发现王女士是低保户人员后,立即开启快速理赔流程,第一时间将赔款支付到王女士手中,缓解了燃眉之急。王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激,表示,在此次事故中,人保理赔员的坚持和专业,让她感受到了邯郸人保财险的温度和温情,感谢人保财险把老百姓放在“心上”。

    一面锦旗既是荣誉,亦是鞭策。下一步,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将深入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继续以热情的服务、专业的态度,做好保险服务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建设大街营销服务部:普惠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