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武安支公司:森林防灭火 岁岁守安康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4-12 17:31:52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武安支公司:森林防灭火 岁岁守安康

    河北农网讯(郑璐)当前邯郸武安全市气温回升迅速、大风天气增多,导致火险等级升高,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异常严峻。4月2日至5日,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武安支公司迅速落实武安市委办防灭火工作要求,成立森林防灭火小组,开展防灭火行动。

    据悉,此次防灭火行动共计4天,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武安支公司发动四辆宣传车和31名同志到北安庄乡张粟山、东周庄、西周庄、杜家庄四个分包村进行全天候驻村值守。大家积极与乡镇之间沟通协调,紧密配合,充分发挥驻村人员作用,确保防灭火措施落实到位。此次行动的开展,切实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生态资源安全,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了文明祭祀、禁止野外用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老百姓的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快速理赔显诚信 真诚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