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中心卫生院永壁分院开展“妈妈课堂”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1-16 09:40: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中心卫生院永壁分院开展“妈妈课堂”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免疫规划政策和预防接种知识宣传工作,提高儿童家长预防接种依从性和预防接种重要性认识以及相关知识的掌握,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中心卫生院永壁分院组织开展“预防接种妈妈课堂”活动。课程设置主要针对新生儿新建卡的儿童家长为重点人群,促进其参与预防接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活动通过留存儿童接种证和发放听课通知单来参加,由永壁分院公共卫生科李红英医生主讲,围绕疫苗接种的意义、目前接种疫苗的分类以及如何正确接种疫苗、如何正确处置接种疫苗后不良反应等预防接种那些事儿,以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作了详尽讲解,并进行互动交流与满意度调查。

    该院通过妈妈课堂;活动的开展,努力打造一个为年轻妈妈值得信赖的、可靠的、及时地普及婴幼儿疾病预防等科学保健知识平台,以提高接种人员工作效率,减少冲突、投诉和纠纷,更好地保护孩子健康。

    接下来,该院还将组织更多相关深受儿童家长们喜爱的活动内容。

    责任编辑:杜昱辉

    下一篇: 冬季呼吸道疾病高发 做好预防工作是关键
    视频直播
    直播|“河北省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2023河北文旅巡回推广走进辽宁

    回放 | 河北省工伤预防重点行业宣传项目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