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鹿泉区山尹村镇卫生院:爱心义诊进乡村 倾情服务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 2023-11-16 09:40: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鹿泉区山尹村镇卫生院:爱心义诊进乡村 倾情服务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11月3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山尹村镇卫生院深入乡村开展义诊活动,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热情耐心地询问群众身体健康状况、解答群众心中疑惑,免费为群众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并详细讲解卫生健康相关知识,受到乡村群众一致称赞。

    活动中,通过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给老人普及健康保健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使得老人不用去医院就可以和医生面对面沟通,真正把义诊带到了群众身边,给乡村老人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把暖心服务落到了实处,增强了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义诊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增强群众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为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暖心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杜昱辉

    下一篇: 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中心卫生院永壁分院开展“妈妈课堂”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河北省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2023河北文旅巡回推广走进辽宁

    回放 | 河北省工伤预防重点行业宣传项目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