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鹿泉人民医院开展“产科止血技术推广”学术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1-16 09:41: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鹿泉人民医院开展“产科止血技术推广”学术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雅娟)为提高石家庄市鹿泉区各级助产医疗机构急危重症孕产妇救治水平,进一步降低产后出血导致的孕产妇死亡率,10月31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副院长张国华带领其专家团队到鹿泉区人民医院开展“国家卫生健康技术重点推广项目--产科止血技术推广”学术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专家分别对产科止血缝合技术、产科输血规范、会阴裂伤的预防与处理、球囊填塞与子宫按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分享。专家还通过子宫模型手把手给大家演示了子宫按摩、子宫B-Lynch缝合、子宫动脉结扎等多项产科止血技术实操训练,参会人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到实操练习当中去。

    产科止血缝合技术是针对难治性产后出血的常用技术,使用得当可以挽救产妇的生命。鹿泉区人民医院将以此推广会为契机,继续保持与学科专家的互动,加强学术交流,不断提升产科止血缝合技术,提高该院该区的产科质量,降低产后出血发生率及孕产妇死亡率,以专业技术保障患者健康,为保障母婴安全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杜昱辉

    下一篇: 石家庄市鹿泉区山尹村镇卫生院:爱心义诊进乡村 倾情服务暖人心
    视频直播
    直播|“河北省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2023河北文旅巡回推广走进辽宁

    回放 | 河北省工伤预防重点行业宣传项目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