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蠡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 “优质资源下基层,服务百姓送健康” 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1-17 17:02: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蠡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 “优质资源下基层,服务百姓送健康” 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阳)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有效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11月15日上午,蠡县中医医院内科、康复科、眼科、口腔科与医共体成员单位南庄中心卫生院,在南庄镇南庄村开展“优质资源下基层,服务百姓送健康”义诊宣教活动。

    义诊现场,各科医师认真地为每一位群众进行问诊、测量血压,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同时细致查看群众病历、检查结果等资料,询问病史并进行诊疗指导,叮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为50余名群众提供健康咨询,为30余人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为群众提供了便捷的健康服务,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居民可以就近享受到医疗服务,提升健康保健意识,加深对一些常见疾病的了解。

    责任编辑:高靖

    下一篇: 应对小儿支原体肺炎 需科学防治
    视频直播
    回放|邯郸市万企上云暨第四届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河北省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2023河北文旅巡回推广走进辽宁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