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邢台市第三医院获批国家级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

河北新闻网 2023-11-27 15:30: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第三医院获批国家级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小丽)11月25日,从苏州工业园区东方华夏心血管健康研究院举办的2023心血管健康大会上传来喜讯,邢台市第三医院获批国家“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标志着该院护理实践教学迈上了新台阶。

    多年来,邢台市第三医院按照“突出特色,全面发展”的发展思路,紧盯国内外医学前沿,积极对接京津,推动医教研全面发展。医院整体实力省内先进、全市领先,其中,心脑专科综合能力和水平达国内先进、省内领先。邢台市第三医院心血管护理团队坚持以患者需求为导向,以护理质量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抓手,积极选树培养护理专业人才,一大批护理骨干先后取得了国家或省级专科护士资格证书,极大提升了护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同质化水平。同时,该院充分发挥心血管病专科护理特色优势,积极开展区域内的合作和培训、教学等工作,在促进全市护理专科化、精细化管理及推动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救治、康复、护理全程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邢台市第三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基地规范化管理,探索和建立心血管病专业护理人才培养长效机制,搭建与国内知名医院相关专业学习交流平台,引领心血管病护理向专、精、细领域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再添有力保障,为推进邢台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檀亚楠

    下一篇: 京津冀长者生活质量再提升!河北省这个恒温花园养老街区盛大开放
    视频直播
    回放丨“戏迷对戏词——走进名家工作室”戏曲文化传承交流活动

    回放|“双争”有我·舞动河北优秀作品展演

    回放 | “双争”有我·舞动河北——河北省青年舞蹈人才大比武优秀作品展演暨燕赵“艺”站研修成果展演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