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保系统全民参保视频调度会

河北新闻网 2023-11-27 16:21: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保系统全民参保视频调度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佳恒)11月24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保系统全民参保视频调度会议。河北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医保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从全局的高度、发展的维度、民生的温度,充分认识基本医保全民参保的重要意义,努力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和安全健康。

    会议强调,要向群众讲清楚参保缴费标准年年涨的原因,讲清楚参保缴纳的费用都用在了哪里,让群众了解近年来医保目录的拓展,门诊慢特病保障范围的扩大、异地就医的方便快捷,讲清楚为什么青壮年也应该积极参保,努力实现人人参加医保、人人享受医保,家家幸福安康。

    河北省医保局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公益科普送健康 2023健康中国清咳行动走进成都
    视频直播
    回放丨“戏迷对戏词——走进名家工作室”戏曲文化传承交流活动

    回放|“双争”有我·舞动河北优秀作品展演

    回放 | “双争”有我·舞动河北——河北省青年舞蹈人才大比武优秀作品展演暨燕赵“艺”站研修成果展演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