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邢台市第三医院放射治疗科正式成立

河北新闻网 2023-11-27 20:00: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第三医院放射治疗科正式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传利)为更好地服务肿瘤患者,近日,邢台市第三医院成立了放射治疗科。放疗科的组建,是该院打造精品名院的重大举措,标志着邢台市第三医院迈入肿瘤“精准医疗”新时代。

    邢台市第三医院放疗科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并通过技术协作方式,聘请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放疗科专家团队每周定期来院进行科教研工作。科室配备了高端放疗设备Elekta infinity直线加速器、业界金标准蒙特卡罗算法的Monaco计划系统及完善的验证设备等。邢台市第三医院放疗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檀亚楠

    下一篇: 第二届产科麻醉与舒适医疗研讨会在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召开
    视频直播
    回放丨“戏迷对戏词——走进名家工作室”戏曲文化传承交流活动

    回放|“双争”有我·舞动河北优秀作品展演

    回放 | “双争”有我·舞动河北——河北省青年舞蹈人才大比武优秀作品展演暨燕赵“艺”站研修成果展演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