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省女医师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省人民医院召开

河北新闻网 2023-12-12 14:44: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女医师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省人民医院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商亚珍)12月9日,河北省女医师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省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

    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国亮在致辞中,对长期工作在临床科研一线,为我省医疗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女专家教授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他也希望,一是加强内部管理,增强协会公信力,建立健全以财务管理为核心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自觉服从业务主管部门、社会组织管理部门及财务、审计、监察等部门的监督管理。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医疗服务活动,增强协会凝聚力,使活动逐步常态化、程序化和制度化。

    河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尹艳玲表示了对河北省女医师协会五年来在推动医学学术创新、弘扬医德医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基层医疗科普保健服务、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协会获得的“中国最美女医师”、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荣誉表示热烈的祝贺。

    河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冯志山表示,省人民医院将对女医师协会今后发展建设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并希望各位同道能够赓续协会优良传统,团结奋进,彼此借鉴,共同提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河北省女医师协会必将在搭建平台、汇聚资源、协同发展上取得长足的进步,必将为我省医学发展、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助力健康河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换届仪式在热烈而和谐的气氛中完成,王娟教授继续当选第四届河北省女医师协会会长,王艳玲、刘荣军、郭素萍等当选为副会长,曹丽君当选为秘书长。王贵英为荣誉会长。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协会发展进入新通道,也为大卫生、大健康服务提供了新开端。女医师们也决心在医疗服务、科研科普事业发展中做出新成绩,再创新辉煌。最后,乳腺专委会和肿瘤内科专委会专家做了专委会成功案例分享,为专委会未来工作与发展提供了好的方案。


    责任编辑:檀亚楠

    下一篇: 问道养老集团与中经城投福美实业集团签约
    视频直播
    直播|直击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回放丨河北省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降温降雪天气新闻通气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