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保系统全民参保视频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23-12-12 19:02: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保系统全民参保视频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兰宁)12月11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保系统全民参保视频调度会议。

    会议指出,医疗保障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扎实推进基本医保全民参保,既是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又是提供高水平医疗保障服务的必要前提。各级医保部门要充分认识基本医保全民参保的重要意义,努力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和安全健康。

    会议强调,要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虑,有针对性地开展参保政策宣传,要继续向群众讲清楚参保缴费标准年年涨的原因,讲清楚参保缴纳的费用都用在了哪里,讲清楚为什么青壮年也应该积极参保。要进一步加强职工医保参保工作,实现用人单位依法依规为职工参保。努力实现人人参加医保、人人享受医保,家家幸福安康。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河北省女医师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省人民医院召开
    视频直播
    直播|直击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回放丨河北省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降温降雪天气新闻通气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