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鹿泉区获鹿镇卫生院:深入社区开展冬季健康知识讲座

河北新闻网 2023-12-14 11:08: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鹿泉区获鹿镇卫生院:深入社区开展冬季健康知识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晓倩)为了更好地预防和控制流感病毒的传播,关爱辖区百姓身体健康,提高居民自身健康意识及免疫力,12月8日下午,石家庄市鹿泉区获鹿镇卫生院深入龙泉社区居民服务中心开展“冬季预防流感的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中,获鹿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引起流感的病原体是什么,流感的症状,流感和普通感冒的区别,哪些人群容易得流感,如何预防流感以及接种流感疫苗的好处。通过医生的详细讲解,使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对流感的认知更加全面,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更好地进行预防。讲座现场,医生对一些大家比较关注的冬季健康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解答,并为居民提供了冬季日常保健的科学方案。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不仅提高了辖区百姓对冬季流感的预防知识,也提高了辖区百姓的健康观念和预防疾病意识,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深入其他社区,为居民讲解冬季预防流感的健康知识,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杜昱辉

    下一篇: 注意!这些食管癌的危险信号容易被忽视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扎实推动高质量就业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省基层卫生技能竞赛

    回放丨河北省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