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邢台市信都区张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入户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2-16 20:54: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信都区张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入户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峰)近日,邢台地区持续降雪,居民出行困难,尤其是行动不便的人群及独居老人。信都区张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梁宪锁组织中心医务人员开展入户义诊活动,让寒冷的冬天,透出了徐徐暖意。

    卧龙庄社区居民赵先果因脑血栓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卧床多年,义诊团队为老人及其家属带来了必要的防护用品及预防流感药物。张宽中心主任梁宪锁为老人进行康复评估后,现场为老人家属就今后如何护理、康复治疗等提供了专业指导。

    邢台矿社区独居老人张铁英因天气原因,无法购买必需的药品。义诊团队医护人员得知后,为老人送去了药品,并与老人亲切交流,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这些暖心的举措,让老人感受到了医务人员的关爱和温暖。

    “张铁英老人亲手为我们写了感谢信,老人的一声谢谢,让我们备受鼓舞。”张宽中心主任梁宪锁说。

    义诊团队继续冒着风雪,前往群众身边......

    “近年来,我局不断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造良好的就医环境,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力求让群众多受益、久受益,力争各项卫生健康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卫生健康发展带来的实惠,让群众身边有‘医’靠。”信都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志宏说道。

    责任编辑:高靖

    下一篇: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医院医师荣获“中医适宜技术进万家技能才艺大赛”个人三等奖
    视频直播
    回放|冀才进行时——第十四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直播带岗

    回放|“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扎实推动高质量就业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