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录制2021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

河北新闻网 2021-12-05 03:03:1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录制2021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12月4日,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联合录制了河北省2021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面向基层就业创业,激发基层高校毕业生青春报国、担当奉献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据了解,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联合开展选树工作,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10名2021年河北省“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他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于投身推进乡村振兴、破解民生难题、创新社会治理等实践,政治坚定、业绩突出,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作出重要贡献,是工作在基层一线高校毕业生的杰出代表。他们是:邯郸市涉县固新镇副镇长王广霞;邯郸市武安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四中队四级警长王明;雄安新区雄县七间房乡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田迎宾;邢台市广宗县核桃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建峰;承德市平泉市道虎沟乡双峰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沈作为;张家口市怀安县太平庄中心学校教师杨晓帅;廊坊市安次区落垡镇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海东;保定市高碑店市兴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柳焕坤;衡水市故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袁青亮;石家庄市行唐县城寨乡政府科员韩兆埔。

    发布厅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现场访谈、视频连线等形式,再现了“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坚守基层一线、立足本职岗位的奋斗故事。他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荣誉,以此为动力,在推进河北省乡村振兴、基层发展等工作中再接再厉,多作贡献、再立新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日报评论员|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回放 | 走进西柏坡 "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回放 | 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