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哈高速秦皇岛段沈阳方向267公里处缓行约2公里

河北新闻网 2022-06-25 18:16: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哈高速秦皇岛段沈阳方向267公里处缓行约2公里

    河北新闻网6月25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7时20分,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受施工影响,京哈高速秦皇岛段沈阳方向267公里处缓行约2公里,现场有人员疏导并在后方预警;全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北部、廊坊、保定北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短时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西部、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保定南部、廊坊南部、石家庄中东部、沧州、衡水、邢台中东部、邯郸中东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历时八年建设 中铁山桥参建的孟加拉帕德玛大桥正式通车
    视频直播
    预告|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

    回放|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高考咨询走进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

    回放|2022高考招生咨询会河北正定中学专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