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2023年廊坊经洽会辛集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3-06-19 16:09: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3年廊坊经洽会辛集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蔚、王壤)6月17日,2023年廊坊经洽会辛集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8个涵盖现代农业、商贸物流、跨境电商、高新技术产业的重点项目顺利完成签约。

    近年来,辛集市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先后入围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全国绿色发展百强。辛集市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商贸服务繁荣发达,创新引领显著增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园区能级稳步提升,目前正处于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黄金机遇期。

    项目签约企业代表北京新发地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顾兆学表示,下一步拟结合辛集发展实际,规划设计新发地(辛集)农产品批发市场,将市场交易、冷链物流、商业服务、仓储加工等要素功能融为一体,形成典型的农商运营综合体,助力辛集农产品流通。

    随着此次项目签约,辛集将以开放的胸怀、务实的作风、优惠的政策,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达效。此次项目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拓展发展空间,为牵线搭桥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起到引领作用,为产业结构调整、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辛集70.6万亩小麦丰收在望
    视频直播
    2023廊坊经洽会直播|一大波新科技来袭 记者带您逛展

    回放 | “科技新城 创领未来”——石家庄高新区营商环境推介

    回放|第五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