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石家庄:裕西迎春换新装

河北新闻网 2022-01-20 17:14: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裕西迎春换新装


    不经意间,大红的灯笼已经挂满了裕西公园,风中摇曳的红灯笼鲜艳亮丽,把公园装扮一新。

    游人如织,笑意嫣然,或走或坐,或跑或跳,享受公园带来的惬意和乐趣。

    路边的小售货亭前人头攒动,店老板在有条不紊地忙碌,游客们精心挑选中意的商品,对满意的服务表示谢意。

    沉绿湖面的冰正悄悄地化去,湖中的小鱼在悄声私语,树梢的喜鹊在欢闹嬉戏,它们为即将到来的春天兴奋不已。

    风轻轻,水泠泠,腊梅花开暗香凝。小草快要吐绿,树木即将发芽,各种植物争相展示春的气息。

    公园已经换上了节日盛装,宁静而温馨,她犹如一个孩童,充满朝气和活力;她恰似一位老友,向游园的您张开了双臂。

    您是否准备好,和裕西一起迎接虎年的新春! (李建军摄)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逆势而上!天正地产集团2021年登榜河北省房企排名前六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