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长丰街道天洲沁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5-15 10:24: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长丰街道天洲沁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苹苹)为切实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5月12日上午,长丰街道天洲沁园社区邀请石家庄普民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物业、辖区企业及商户、加油站、幼儿园、社区居民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培训老师张磊首先通过播放视频宣传片,结合近年来多发的电、气、火灾案例,让大家直观了解火灾发生的全过程,使大家从思想上牢固树立防火防灾的意识。接下来,张老师就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和管理、疏散逃生的基本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大家热烈讨论灭火器的种类和用途的差别,大家踊跃作答,台下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大家掌握了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企业、物业、街边商户及居民对突发火情的防治及应对能力,为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万科翡翠书院 | 2023升级巨作 5号院即将重磅发布
    视频直播
    直播 | 京津冀国际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

    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河北梆子《宝莲灯》

    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晋剧《武汉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