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中建三局承建的邯港高速(衡水段)项目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7-10 15:06: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建三局承建的邯港高速(衡水段)项目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讯(杨林 通讯员薛岱)今天上午,衡水市阜城县漫河镇人民政府来到中国建筑旗下的邯港高速(衡水段)项目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通过向一线劳务人员发放藿香正气水、清凉油、漫河大西瓜、冰镇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生活用品和药品,加强防暑降温和暑期防病知识的宣传,增设防暑降温措施等方式把“清凉”送到位。


    活动现场。刘俊恒摄

    活动现场。刘俊恒摄

    入夏以来,全国各地开启高温炙烤模式。户外劳动者的权益保障引人关注。当天,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邯港高速(衡水段)迎来了属地主管部门阜城县漫河镇人民政府的送清凉慰问团队。

    “我们项目针对高温天气,做了一些调整,除了增加中午午休时间以外,工人休息区全部配置了空调,准备了大量防暑降温物资,随时关注工人的身体健康。”项目经理蔡忠康说道。

    活动现场。刘俊恒摄

    据悉,邯港高速(衡水段)是河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对于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冀东南经济增长极、带动沿线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合影留念。刘俊恒摄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北省“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观摩交流高端峰会在石举行
    视频直播
    回放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 纵情草原 畅玩河北

    回放|“河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 |“衡水湖杯”第八届河北省导游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