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晋州市举行2023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河北新闻网 2023-07-17 15:35: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晋州市举行2023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晋州市2023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演练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赵佳 王丹阳) 7月4日,晋州市开展2023年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演练。本次演练模拟因连续降雨水滹沱河水位上涨,给沿岸居民造成巨大安全隐患,情况十分紧急。为第一时间排除险情,应晋州市防汛应急抢险指挥部请求,晋州市人武部紧急出动特种救援排30人奔赴防汛一线,围绕沙袋装填、内涝抽排、人员搜救、人员转移安置等一系列情况展开防汛工作,最终成功排除险情,将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晋州市2023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演练现场。

    参与本次演练的特种救援排是晋州市人武部今年刚编组的一支专业救援队伍,该分队主要依托晋州市红星救援队编建,其主要协助政府开展应急救援服务,曾多次参加抢险救灾任务,具备防灾、减灾、救灾等专业能力。年初利用民兵整组时机,晋州市人武部积极吸纳地方专业救援力量加入民兵队伍,为强化基干民兵遂行非战争军事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中建三局承建的邯港高速(衡水段)项目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石光峥嵘”百架古筝广场音乐会

    回放 | “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承德县

    回放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 纵情草原 畅玩河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