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正定新区首个“五星级”养老颐养项目正式开工

河北新闻网 2023-07-26 18:17: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正定新区首个“五星级”养老颐养项目正式开工

    万合问道颐养中心开工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杨林)今天,石家庄正定新区招商专班引入的首个“五星级”CCRC养老产业项目——万合问道颐养中心开工仪式举行。

    万合问道颐养中心开工仪式现场。

    河北问道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西显,河北问道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江峰,石家庄万合问道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迪,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梁晶媛,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客户部总部经理刘浩,河北恒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计存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万合问道颐养中心是石家庄正定新区“产业兴城、产城融合”的重点项目,对促进正定新区养老事业及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万合问道颐养中心开工仪式现场。

    项目位于正定新区起步区,背山靠水,交通便利,环境宜居,是不可多得的颐养宝地。项目总占地42.83亩,总建筑面积约12.28万平方米,容积率3.0,绿地率30%,可提供养老床位3000余张。拥有完善的养老服务功能规划,如运动会所、康复医院、膳食中心、景观花园、老年大学等,并且实现了全区域智慧养老系统覆盖,旨在打造现代与生态相结合的智慧化科技颐养社区。

    万合问道颐养中心效果图。

    该项目的正式开工,标志着正定新区养老事业即将迎来全新的发展,同时也为省会乃至北京的老年群体,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养老选择,大大增强河北省承接北京养老的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石家庄铂云府与万科物业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积极提振居民消费”新闻发布会

    直播回放|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

    2022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