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市园林局城市水系园林中心举办第七期 “园林让城市更美好”系列科普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7-27 17:58: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园林局城市水系园林中心举办第七期 “园林让城市更美好”系列科普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 通讯员李一凡)7月27日上午,由石家庄市园林局主办,石家庄市城市水系园林中心承办的2023年度“园林让城市更美好”系列科普活动第七期在太平河南岸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城市水系与城市生活”。

    现场参观图。园林中心供图

    本次科普活动共设置展牌18块,由三名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讲解,分别介绍了城市水系园林中心的职责和管辖范围、水环境保护、水环境与生态多样性、水系绿廊绿道建设等情况以及水系防洪的作用,同时向市民发放了宣传图册。

    现场参观图。园林中心供图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进一步向市民展现了城市水系日新月异的变化,让市民更直观的看到天更蓝了,水更清了,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石家庄正定新区首个“五星级”养老颐养项目正式开工
    视频直播
    回放|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河北区域赛启动仪式

    直播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隆化县 “揽山水之胜景 品林泉之高致”

    直播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双桥区 “活力之城”因您更美好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