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万科地产万科未来城项目实景交付

河北新闻网 2023-08-28 17:16: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万科地产万科未来城项目实景交付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石家庄万科地产品牌“万科未来城”项目实景交付。该项目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期间经历无数次反复推敲,精雕细琢,最终实景品质如期呈现。

    项目实景图。万科地产供图

    未来城建筑外立面,以简洁大气的设计语言表达与明亮色调搭配,勾勒出赋有艺术质感的建筑美学,建筑与自然美景相互融合,在大城臻境之中映射出生活的质感。

    项目实景图。万科地产供图

    将社区空间还给自然,以约1.82低密容积率将四季美景写进日常生活。通过多重景观布局层层递进的美景呈鉴仪式感,满满的诗意归家之旅,让居者生活更加美好。

    项目实景图。万科地产供图

    据悉,万科未来城此次交付,不是简单地把家呈现给业主,而是展现万科产品力和交付力的能力,更是兑现万科深耕石门“以匠心精筑城市美好、以品质打造理想人居”的承诺。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石家庄中山路地道桥回填工程最新进展!已完成整体回填工程量25%
    视频直播
    回放|“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兴隆县 “游奇峰 赏云海”

    回放|“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