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清河县举办音乐盛典暨房展夜市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8-31 18:01: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清河县举办音乐盛典暨房展夜市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 宋正通)近日,清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清河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首届音乐盛典暨房展夜市”活动,活动吸引市民10万余人次,各直播平台在线浏览量达60余万人,参加房展的房地产企业共接待1.5万余人前来咨询,累计成交额约5650余万元,意向成交额达2.7亿元。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群星互动等方式,为市民呈现精彩的视觉盛宴,各房展企业为青年人才设置专门窗口或专区,助力青年人才安居。前来逛展的市民在音乐与旋律的陪伴下,体验了清河别具一格的房展夜市。

    活动现场。清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图

    据悉,本届房展夜市打破以往传统的房地产交易会的单一模式,通过“线上+线下”、“城市+品牌”“展览+娱乐”等丰富形式,打造立体化、多层次的新时代展会体系,搭建了一个具有公信力、影响力的集合城市宣传、楼盘展示销售、市民购房于一体的平台。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石家庄万科地产万科未来城项目实景交付
    视频直播
    回放|“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兴隆县 “游奇峰 赏云海”

    回放|“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