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新华三集团河北代表处总经理胡松:精耕务实,为时代赋智慧

河北新闻网 2023-09-08 18:39: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新华三集团河北代表处总经理胡松:精耕务实,为时代赋智慧

    河北新闻网讯(张毅)9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石家庄开幕。新华三集团作为参展代表,以“精耕务实 为时代赋智慧”为主题搭设展台,围绕“精耕AI生产力、数字大脑、智绘百行百业”三大板块,多领域、多维度地展示新华三的前沿技术实力、广泛落地成果以及加速河北省实现数实融合、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能力。

    展台实景照片。新华三供图

    据新华三集团河北代表处总经理胡松介绍,新华三在本次数博会期间带来许多新产品和新解决方案,比如全光3.0解决方案、Wi-Fi 7、800G数据中心交换机等新品,展示了新华三在数字化领域的创新突破和战略升级。

    新华三集团河北代表处总经理胡松。新华三供图

    胡松表示,以人为本,让数字有温度。新华三扎根河北多年,在河北省各级政府的支持下,通过深度布局全产业链,一直赋能河北的数字化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在数字政府、新型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领域,基于深刻的行业理解和丰富的数字化实践经验,赋能着各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变革。

    作为河北数字经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新华三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和深厚的行业经验,始终与河北数字化建设变革一路同行,打造了河北政务云、数字迁安、河北农业大学一张网和雄安新区高速新线网络等一系列行业标杆案例,以先进数字技术全方位为河北注入强大数智活力。

    观众参观新华三展区。新华三供图

    未来,新华三集团将继续秉持“精耕务实,为时代赋智慧”理念,以“云智原生”战略为引领,以数字大脑实力为依托,洞悉数字经济发展新风向,为河北数字经济发展构筑更坚实底座,焕发数字智慧新时代。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北清河县举办音乐盛典暨房展夜市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示范赛暨邢台练兵比武决赛

    回放丨“河北省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中国·石家庄五人制足球国际争霸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