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头条新闻

迭新居住理念 重塑空间格局 紫御天成苑媒体论坛圆满落幕

石家庄紫御天成苑营销中心 2023-11-20 14:04: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迭新居住理念 重塑空间格局 紫御天成苑媒体论坛圆满落幕

    11月18日下午,由紫御天成苑项目主办的“迭新居住理念,重塑空间格局”成功举办。紫御天成苑项目营销总监王巧娜、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总监“家有好房” 出品人江南、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地产行业总监张君花、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联席主任“猛聊”出品人赵猛受邀出席此次论坛。论坛上,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城市更新发展,解读二环沿线规划,为媒体嘉宾、项目客户分享紫御天成苑项目价值。

    活动现场,各位嘉宾对于二环沿线规划和物业价值进行了深度思想碰撞。近期公布的最新二环沿线规划通过织补绿带、落实配套、解决拥堵,从而将环线打造为绿色畅行之环,多元活力之环,形象品质之环。在新一轮的城市更新之下将重磅拉升石家庄新华区的发展,区域交通环境、生态环境、配套设施的提升,板块展现出极大的发展潜力。

    据了解, 紫御天成苑项目紧邻石家庄北二环,在这些规划利好之下,项目的景观更优越、交通更畅达、圈层更纯粹。另外项目核心优势凸显:国企开发品牌,给予业主对项目品质的信心保障。3.15米的奢阔层高所带来的宽阔视野。南侧紧邻石津灌渠沿河景观带,推窗见景、出门入园,360°瞰景无遮挡。规划产品为99-193㎡的阔景奢居,大开间带来的尺度感,给业主更大的空间感和居住舒适度。2+3的可变组合便于家庭成员互相照顾,家庭关系更加稳定。

    河北航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巧娜表示,项目配套较好的生活和生态环境,更低密的板块,享受同样的市政配套,市民用较低的价格就可以实现的更大生活空间,高性价比也是紫御天成苑的最大吸引力。

    责任编辑:张士青

    下一篇: 河北省第五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视频直播
    “点亮北方戏窝子”河北省戏曲全剧种会演 | 汇报演出

    回放|邯郸市万企上云暨第四届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河北省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