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衡水市冀州区:理论宣讲“接地气 ” 文艺活动“润人心”

河北新闻网 2023-06-19 17:17: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市冀州区:理论宣讲“接地气 ” 文艺活动“润人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樊加伟、李亚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冀州区门家庄乡将理论宣讲和农村文艺活动有机结合,有力促进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

    开展理论宣讲。该乡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各村实际相结合,村党支部书记以接地气的乡音、通俗的语言,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广大党员的心坎上。

    组织乡村文化。每逢农历的初二、初七,该乡在东堤北村的圆梦广场上举办文艺活动,来自十里八乡的文艺爱好者们欢聚一堂,自排自演《沙家浜——军民鱼水情》、《穆桂英挂帅》、《智取威虎山》等经典京剧选段,让村民们在感受国粹魅力的同时,增强了文化自信,有力推动了农村基层文化的建设。

    扎实为民服务。“三夏”生产时期,该乡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三夏”工作工作相结合,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制作秸秆禁烧、制作安全生产音频、通过大喇叭广播等多种形式,全面助力“三夏”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闫漪

    下一篇: 河北景县:“菜篮子”理论宣讲接地气
    视频直播
    2023廊坊经洽会直播|一大波新科技来袭 记者带您逛展

    回放 | “科技新城 创领未来”——石家庄高新区营商环境推介

    回放|第五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