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衡水市冀州区: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北新闻网 2023-06-19 17:21: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市冀州区: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樊加伟)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冀州区北漳淮乡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以党建引领,激发学习热潮。该乡定期组织开展机关干部、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周三夜学、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号召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

    以宣传为点,辐射周边领域。依托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同时,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室作用,开展多样化宣讲,切实发挥红色资源优势,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

    以干字为先,敢于担当作为。该乡把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作为落脚点,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好“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确保群众得实惠、发展有成效。

    责任编辑:闫漪

    下一篇: 衡水市冀州区:理论宣讲“接地气 ” 文艺活动“润人心”
    视频直播
    2023廊坊经洽会直播|一大波新科技来袭 记者带您逛展

    回放 | “科技新城 创领未来”——石家庄高新区营商环境推介

    回放|第五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