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衡水市冀州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建功新时代”社区文艺汇演

河北新闻网 2023-06-19 17:32: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市冀州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建功新时代”社区文艺汇演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樊加伟、骆晓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将“双争”活动引向深入,日前,冀州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建功新时代”社区文艺演出暨“聚力社区五化建设、深入开展‘双争’活动”。

    演出在湖滨社区居民表演的腰鼓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由社区工作者和居民自编自演的系列节目相继呈现,滏阳社区居民表演的大合唱《走向复兴》,表达出了广大居民对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向往、热切祝福和昂扬斗志;合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唱出了居民爱党爱国爱社区的心声;三句半《夸夸咱的好社区》、快板《社区新面貌》,回顾了社区五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演出在广大社区工作者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

    此次汇演紧紧围绕“礼赞党的二十大 奋力建功新时代”主题,整场演出既有优美的团体舞蹈,有高昂的爱国合唱、又有歌颂社区的快板、三句半等,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给广大居民送来了一场“文化大餐”,充分展示了社区文化建设的新成效,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欢迎。

    责任编辑:闫漪

    下一篇: 衡水市冀州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主题宣讲活动
    视频直播
    2023廊坊经洽会直播|一大波新科技来袭 记者带您逛展

    回放 | “科技新城 创领未来”——石家庄高新区营商环境推介

    回放|第五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