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故城县征兵办认真开展征兵走访调查

河北新闻网 2023-09-01 10:13: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故城县征兵办认真开展征兵走访调查

    图为工作人员到预征青年家中进行走访。

    河北新闻网讯(张斌、于洪博)按照征兵工作安排,衡水市故城县征兵办公室依据政治考核相关文件,严格规范考核流程,把握政考重要环节和重点内容。连日来,故城县征兵办组织工作人员到体检合格的预征青年家中进行走访。

    在家访工作中,采取面对面交谈的形式,详细了解应征青年的个人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平时表现,并进一步掌握家庭关系以及家庭遗传病史情况,对应征青年的入伍动机、意愿等进行考察。

    通过走访调查,考核组掌握了应征青年的实际情况,应征青年纷纷表示,如果有机会踏入军营,定会安心服役,为家乡人民争光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安平县人武部开展向周昆训学习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滦平县 “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

    回放|“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兴隆县 “游奇峰 赏云海”

    回放|“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