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安平县开展“说文解字”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2-28 14:47: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安平县开展“说文解字”宣讲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党的二十大报告里提到‘踔厉奋发’,有同学知道什么意思吗?”12月18日,在安平县第二实验小学,该县“说文解字”宣讲团团长、县书画家协会主席程战往一边现场书写“踔厉奋发”,一边向学生们解释词语含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平县联系10余名书画家骨干组建宣讲团,深入机关、学校、农村、企业开展“说文解字”宣讲活动。“说文解字”宣讲团针对不同受众群体开展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宣讲,从字面含义讲起,说发展、话奋斗、讲理论,受到群众欢迎。在校园,他们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精选有助于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和树立正确人生观的金句,边示范书写边讲解含义,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市开展理论宣讲进校园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