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开展线上线下宣讲活动3.2万余场

河北新闻网 2023-12-28 14:53: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市开展线上线下宣讲活动3.2万余场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今年以来,衡水市针对线上线下传播特点和受众需求,不断创新宣讲方式,推动理论宣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截至目前,全市开展线上线下各类宣讲活动3.24万余场,受众180万余人次。

      衡水市在各级各行业系统筛选出一批“身边人”,采取真人出镜、实景拍摄、现场互动等线上线下宣讲形式,通过开展“支部十分钟”“网格十分钟”“党员十分钟”“早会十分钟”等活动进行宣讲。“用身边人讲身边事,把硬道理讲实在了。”桃城区居民赵长青称赞说。

      宣讲形式接地气,宣讲内容重实效。景县组建农业、医疗、教育等8支专业领域宣讲队伍,开展特色鲜明的宣讲活动。武强县推出“武强·强国号”主题公交,打造公交车上的“流动宣讲课堂”,开展宣讲30余场次,受众6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饶阳:农户银行精准对接 破解“贷不着”“不敢贷”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