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石家庄交警严查“白牌”电动车违法改装

河北新闻网 2022-07-20 10:07: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交警严查“白牌”电动车违法改装

    河北新闻网讯(杜健楠)从长安交警大队获悉,7月20号8时28分,长安交警大队北国岗执勤民警对违规闯限行的临时号牌(白牌)电动自行车检查时发现,李某法驾驶的一辆临时号牌(白牌)电动自行车存在加装,改装的违法行为;且电动车牌,未按规定悬挂在电动车后部,而是挂在了自己加装的两个载物筐上。民警当场对其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教育与纠正,责令其当场拆除加装的载物筐并按规定安装好电动车号牌。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电动自行车号牌应按规定安装在电动自行车尾部,车架上,不得随意拆卸,污损、遮挡号牌。电动自行车载物的,高度从地面起不得超过1.5米,宽度左右各不得超出车把0.15米,长度前端不得超出车轮,后端不得超出车身0.3米。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疲劳驾驶引发事故 高速公路荔枝满地
    视频直播
    直播|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北京游客市场调查启动仪式

    预告|河北省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预告 | 河北“援藏律师服务团”先进事迹报告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