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赞!沧州市肃宁县一老人突发心脏病交警及时抢救

河北新闻网 2023-02-23 17:07: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赞!沧州市肃宁县一老人突发心脏病交警及时抢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颖娜)2月23日中午,一名老人突发心脏病,沧州市肃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迅速购买救心丸抢救了该老人,获得周围一群人称赞。

    据了解,当日中午11点30分,沧州市肃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正在肃宁县政府路口执行勤务时,忽然接到一位卖菜的老人骑电动三轮车,该老人见到正在执勤交警的面前称其心脏不舒服,随后开始浑身发抖而且表情痛苦。一位执勤交警见状后,迅速前往附近药店给买来速效救心丸,让老人吃下,并询问老人家人联系方式。“儿女全在外地,不用联系她们。”该老人说。执勤民警将老人的三轮车安置在路边并让老人休息,约10分钟后,该老人的脸色逐渐好转,呼吸也变得平稳,她表示自己身体已无大碍。

    经询问得知,该老人心脏病已经多年了,这次是在骑车过程中突然感到胸闷头晕,而且还没有带药,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多亏遇到了执勤的交警,非常感谢他们!”该老人说。

    对此,沧州市肃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称:“帮助有困难的群众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建议老人家到医院做一下检查。”随后,他们把治疗心脏的药物送给老人,并嘱咐她一定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身边常备急救药物。

    沧州市肃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助人为乐的行为,得到过往群众满口称赞。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市公交集团客流调查再发力 助推百姓满意零距离
    视频直播
    回放 | 对话河北保定蓝天救援队:在土耳其的日日夜夜

    回放丨衡水市首届农产品加工业暨预制菜产业发展大会

    回放丨"河北省着力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