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这可“驶”不得!迁西支线迁西站口一辆小货车变身“巨无霸”

河北新闻网 2023-03-16 16:45: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这可“驶”不得!迁西支线迁西站口一辆小货车变身“巨无霸”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艳如)近日,一辆白色小型货车装爆车厢,车厢内全是废旧塑料瓶、塑料桶,行驶在京哈高速迁西支线迁西站口。该车辆不仅挤占车道,还遮挡驾驶员视线,影响其他驾驶人的行车安全。对此,河北高速交警迁西大队民警对该车辆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依法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

    图片3.png

    据了解,近日,河北高速交警迁西大队民警在京哈高速迁西支线迁西站口执勤时,看到一辆“巨无霸”白色小型货车很是显眼,车上满载货物,巨大的“体形”使该货车在风的阻力下行驶起来摇摇晃晃,非常危险,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经检查该车拉载货物全是废旧塑料瓶、塑料桶,严重超高、超宽、超长,不仅挤占车道,遮挡驾驶员视线,而且货物容易散落,影响其他驾驶人的行车安全,且当天风力较大,容易诱发翻车事故。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依法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并对其劝返。

    图片4.png

    交警提醒:车辆载货超高、超长、超宽,既遮挡自身驾驶视线增加驾驶盲区,还影响其他车辆行车安全,且容易导致车辆侧翻造成人员伤亡。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勿心存侥幸带“祸”上路。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八旬老人迷路深夜误闯高速 幸得民警及时救助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65)探访碧桂园:纵览晋州府 看见新生活

    回放|“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北代表团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